丸丸子

12、关于我看到家里的本子之后不知所措这件事(鸣人)

鸣人在关上家门的瞬间,就拔腿朝挚友家的方向跑去。

可恶,这个点儿的话,鼬哥应该是在家的吧?

鸣人心里有点儿不确定,但是下一秒,就熟练的翻进了佐助家的后院......

佐助黑着脸看着眼前那颗金灿灿的脑袋。他突然有些明白,为什么书店里,关于他和鸣人的同人小说销量那么火爆了。如果今天这一幕被那些八卦记者看到,估计明天木叶头条的版面上就是,震惊!四代目的独生子半夜三更闯入宇智波内宅,扒一扒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,之类的了吧。

佐助扶着额头叹了一口气,该说是他俩的运气意外的好,鸣人翻墙的行为一次都没被狗仔们撞到呢?还是该庆幸记者这一行基本没有忍者涉入呢?佐助内心吐槽不断,喊了鸣人一声。

“鸣人。”

“呦,佐助。”鸣人抬手对佐助打了个招呼,“鼬哥在吗?”

“我哥?在书房。”佐助有点儿惊讶,吊车尾什么时候和哥哥走的那么近了?

“你找我哥干什么?”

“唔......总之有点儿事啦,回头和你讲。”

佐助眯着眼睛看着鸣人离开的背影。支支吾吾的,准没好事儿。

“进去之前记得敲门。”

“知道啦!”

鸣人轻车熟路的来到鼬的书房,推门而入之前,身后传来佐助的提示,急忙将开门的动作改成了敲门。

呼,好险,鸣人在心里呼出了一口气。上次闯入鼬哥房间的时候,被自己撞到鼬哥和泉姐亲热的场面......想想上次自己差点儿被天照给烧穿,鸣人心有余悸的开口,“鼬哥,我是鸣人啦。有点儿事想找你商量。”

“进来吧。”

得到许可的鸣人推门走了进去,眼睛小心的在房间中环视一圈。没看到泉姐的身影,安全。鸣人在心里给自己下了这个结论,然后给了鼬一个灿烂的笑脸,“晚上好,鼬哥!”

房间里的鼬手上拿着一本书,有点儿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儿的举动。很难想象,这小子这么顺利的就把心上人骗到手了。

鼬和鸣人的相处模式,和他跟佐助的相处模式有点儿像。只不过鸣人这孩子,会非常直率的把自己心里的问题问出来。在回答他的时候,也要尽量直接的把内容抛出来。老实说,宇智波家族内敛的性格,导致有时候鼬觉得,和鸣人的对话总是带着一点儿挑战的意味。

根本不用鼬开口询问,鸣人就把刚刚自己到家之后发生的事情,还有自己的问题,一股脑的倒了出来。

“怎么搞哦,鼬哥?”鸣人的五官皱在一起,苦恼的思索着,同时向鼬抛出话题。

听鸣人描述完的鼬,感觉有些不太对劲。怎么回事儿,前两天是佐助,现在是鸣人?鼬示意鸣人先坐下来,然后自己去客厅把佐助喊了过来。

鼬让佐助坐到鸣人旁边,将书房的门锁上。自己回到座位上坐好之后,简单的将鸣人刚刚的描述,重复了一遍。佐助起初有些戏虐的看着鸣人,在听哥哥全部描述完之后,双眼逐渐眯起,眼神中有一抹冷光闪过。

鸣人还在一边抱怨,兄弟俩对视之后,都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出了自己想要的信息,然后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。

“鸣人,你说雏田回来之后,看到你在看那本书的时候,是什么反应?”

“嘛,所以你俩好好听别人说话的说。雏田当时很惊慌的就跑去浴室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然后我在客厅等了很久,雏田一直没出来。我有点儿担心就想去查看一下情况。之后雏田说她没事儿,我就借口买拉面,出来找你们商量了啊......”

“鸣人,你担心雏田的时候,为什么没有打开浴室门进去看一下?”鼬在一边循循善诱,引导着鸣人。

“所以说,雏田说她没问题啦,我就没进去啊......”

一直在旁边听的佐助,一脸败给你了的表情。他双手环胸,终于忍不住开口说,“喂吊车尾。正常男性这时候难道不应该是直接冲进浴室的吗?何况那是雏田,那是你的合法妻子。”

“但是,雏田说她没事啊?”鸣人还是一脸理解无能的表情,看着眼前的两兄弟。

佐助环在胸前的双手力度越来越大。自己已经说到这种地步了,吊车尾这家伙还没理解吗?!

鼬深深的叹了一口气,语气温和的说,“鸣人,你不想要雏田吗?”

听到鼬这么说,鸣人有些不满的开口,“‘要’什么的,鼬哥为什么要这么说啊?说的好像雏田是某个物件一样,我想要就能拿走......”

“啧,”佐助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,“我哥的意思是,你不想和雏田做吗?!懂了吗,吊车尾,做爱!”

鸣人的脸瞬间爆红。看到弟弟的爆发,鼬在心里默默想着,果然和鸣人交流不能太温和。

“想肯定是想啦......但,但是,我不想吓到雏田......而且,我也不想强迫她什么的......”鸣人小声嗫嚅着。佐助听到这些话,却觉得大为震惊。

“所以你为什么要强迫雏田?话说你俩不是已经结婚了吗?雏田有和你说过,她不想和你做吗?还是在她身上发生过什么不好的事情,让她抗拒这件事?”

佐助记得他曾经在书上看到过,女性如果在这件事情上被暴力对待过,之后都会对这种事产生抗拒。就好像是心里的一个阴影,需要长时间的治疗才能康复。日向家的大小姐身上,发生过这种事情吗?佐助的心思在心里转了一圈又一圈,然后被鸣人一句话打断。

“没有啦。我一直都在雏田身边,没人敢动她的啦。佐助你别瞎猜了,唉,其实就是我不确定雏田到底愿不愿意和我做啦。”

然后鸣人就把求婚当天和之前的所有事情都和佐助说了,鼬一脸无辜的看着鸣人,表示这可不是我让你说的,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哦。

听完整件事情的佐助,第一次觉得,其实鸣人这小子脑子还是挺好使的。感情鸣人这家伙,把自己仅有的那点儿智商,全放到雏田身上了。想到雏田,佐助仅有的一点儿印象,就是日向家的大小姐,小樱的闺蜜,身材很好,是个美人。看来现在还要加上一条,还很单纯。

“鸣人,这件事你最好一直瞒着雏田,不然的话,我觉得你多半没什么好下场。”

“我知道啦,所以我这不是一有状况就来找鼬哥商量了吗。”


如果你喜欢的话,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投喂免费粮票~谢谢(^~^)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