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丸子

15、关于我回家后看到妻子穿着自己t恤坐在地板上哭这件事(鸣人)

雏田以为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,从头到尾都不在鸣人和鼬的计划中。虽然宇智波家的两个儿子,都经历过自家老婆以为自己喜欢男人这种事,但真要说起解决办法,两人都是非常一致的,用实际行动去处理。然而他俩的实际行动,都是建立在对女友的绝对了解之上。他们都是在非常清楚的认知到,女友对自己的感情之后,才行动的。但是这种方法,放在鸣人这里,就明显行不通了。

首先不说鸣人会不会答应,就单论雏田来说,看鸣人前面谈话中的反应,估计他俩根本就没做过,甚至有可能,鸣人压根没在雏田面前表现出来过他的欲望。

“唉,”鼬伤脑筋的叹了口气。分析到现在,他也根本没能找到一个好的解决办法,“鸣人,要不然你就先假装,自己刚刚压根没看懂?然后以不变应万变。我猜现在雏田应该也在伤脑筋,在思考怎么面对你吧。”

“啊,这......鼬哥,还有更直接高效一点儿的方法吗?”鸣人嗫嚅到,“明天我就要和雏田出去旅行了哎,我不想因为这件事情打扰到我俩的兴致......”

“有。”

“啊哈哈,我就知道鼬哥靠谱,所以是什么办法?别藏着掖着了,回来之后我请你吃一个月的团子!”

“你现在就回去,直接和雏田表示,你不喜欢男人,你喜欢的是她。然后直白的告诉雏田,你想和她做。”

“......我还是选择沉默吧。”

“啧,”佐助不屑的轻哼,“吊车尾你果然是吊车尾,这种事情都比别人慢半拍。”

“啧,说的好像你和小樱已经做过一样?”

“我和小樱已经做过了。”虽然是在月读世界,后面半句佐助在心里默默的补充道,然后面对着鸣人那张震惊的脸,淡淡的再补上一刀,“佐井那小子也和井野做了。”

“!”鸣人嘴巴大张,一分钟后才回神,“假的吧?你就算了,怎么佐井那小子动作都这么快?还有,这种事情佐助你为什么会知道啊?!”

“切,你出任务的这几天,井野她老爸,在暗部当着众人的面,把佐井那小子给揍了。第二天,原本是井野负责和佐井对接的情报处任务,直接转手由她爸直接负责。据说,亥一叔不在的这几天,有人看到佐井带着喝醉的井野,去了她家......稍微有点儿脑子的人,随便想想,都应该明白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他俩,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”

“看井野的意思喽,现在的主动权全部在女方手上。佐井估计不会顺利,不信你可以回家问问雏田。”

“时间不早了哦。”鼬在一边提醒两个弟弟,鸣人抬头看了眼窗外,月亮已经高高的悬挂在半空中了。

“糟糕!”利落的起身,鸣人熟练的从后院翻走。蹲在墙头的时候,还转头对着鼬和佐助招了招手,“谢啦,鼬哥,佐助。”下一秒,人就消失了。

鸣人赶到一乐的时候,手打叔正准备打烊。经不住鸣人的死缠烂打,大叔最后还是给鸣人下了两碗面。

成功拿到面的鸣人付过钱之后,转身就跑。身后传来大叔的抱怨,“你小子想吃的话就早点来,这次要不是看在雏田的份儿上,我才不会给你准备。下次再这样,我是不会心软的!”

“知道了大叔,嘻嘻。谢啦,下次我带着雏田,直接过来吃。”

一边跑一边回头道别。

回家的路上,两边的街灯亮了起来,街上的行人也慢慢变少。大家都步履匆匆,急急忙忙。

已经这么晚了啊,鸣人心里想着,雏田应该饿坏了吧。鸣人干脆跃身而起,向家的方向赶去。

家里,雏田已经自暴自弃了。她干脆就这么坐在地上,背靠落地窗,双腿蜷起抱在胸前。尽管眼泪早就已经停止了,雏田还是将头埋在腿间。俗话说得好,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逃避。现在雏田的鸵鸟样,就是对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的逃避。鸣人会提着拉面回家,然后会在吃拉面的时候,严肃的开口训斥自己的邋遢;之后他会装作不经意般,开始说本子的事;然后他可能会带着歉意,聊关于今后生活的话题。他会承认自己的猜测,他会说,如果雏田想的话,他们可以离婚;如果雏田不想离婚的话,他会照顾自己一辈子,即使他喜欢的是男生。

雏田想,最后他们可能会成为朋友,会成为温泉那晚井野说的那样,彼此之间没有秘密的好姐妹。她会成为鸣人在村子里的名声,鸣人会堵上性命保护她,却永远都不会爱上她......

开门的声音突兀的响起,雏田受惊一般,缩了缩身子。

鸣人回家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一幅画面。自己的新婚妻子,穿着自己的t恤,露出两条雪白的长腿,坐在地板上。虽然他明显的察觉到雏田的情绪很糟糕,但是热血还是止不住的上涌。鸣人呆在门口,不知道是该进去,还是该出去。

沉默在整个房子中蔓延,雏田觉得有点儿委屈,又忍不住流出泪来。轻轻的抽泣声在寂静中被放大,鸣人瞬间移动过去,将雏田圈入自己怀中,安抚的拍着她的背。当然,做这些之前,他没忘记先拿碗把拉面放进去。

“没事儿了,雏田......”

鸣人低声的安抚着,低垂的视线,看到雏田蜷起后露出的大腿根部。他的t恤虽然宽大,但毕竟不是睡衣,况且他和雏田的身高差也没有到那么离谱的地步。站起来的时候,宽大的t恤也不过是堪勘能盖住大腿根部的样子。现在坐下来,还是这种姿势,鸣人能清楚的看到,自家妻子淡粉色的内裤。唔,还有精致的蕾丝花边......

雏田在鸣人的怀里,情绪渐渐平静下来。她推开鸣人的怀抱,扶着窗站立起来。刚刚坐着的那个姿势其实并不舒服,现在雏田感觉到脚一阵阵的酸麻。她扶着窗,站在原地没动,低着头对鸣人说,

“鸣人君,你回来啦。先吃饭吧,一会儿拉面要坨了。”

看到眼前这个样子的雏田,鸣人哪里还有心情吃饭。他真想现在就抱着雏田,就在窗边的这个地板上,狠狠的占有她。但是他不敢,鸣人此刻就像一个胆小鬼,他怕自己这样做了会永远失去雏田。鸣人想起鼬哥给他的第一个建议,所以果然是要装傻吗?

“好。”鸣人伸手扶着雏田,坐在了餐桌旁。他没有问,为什么雏田没有做之前他们约定好的玉子烧。他只是把厨房里两碗面端出来,放在了桌子上。

在开动之前,鸣人挠着头,不好意思的哑着嗓子说,“不好意思啊雏田,不然你先去换件衣服?看到你穿这个,我,我......”

雏田在鸣人惊讶的目光中,逃一般的跑向卧室。咚的一声,卧室的门被重重的关上。鸣人彻底无措起来,他看着桌上的两碗面,不知道应该怎么办。

看吧,果然要开始了。先是衣服,然后是书,最后是感情。事情果然按着自己想象中的进度,一步一步的开始了。雏田扑倒在床上,带着愤恨的想。她不想再哭了,她从来都没有流过这么多泪。但是这些泪,仿佛不是从她身体里流出来的,它们好像连着江、连着河,还不等自己控制,就自发的、欢快的,从她眼睛里冒出来了。有时候雏田觉得,这不是她在哭,这不过是她的眼泪,通过她的眼睛,自发的往外流。

良久,她听到鸣人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他们的卧室很大,床也很大。鸣人的声音很低,距离很远。雏田并不能完全听清,她听到鸣人的声音断断续续的。

“......t恤......很美......诱惑......害怕......”

鸣人将他俩的面又端回了厨房,他悄悄走向卧室。鸣人感受到雏田又在哭了,她的情绪突然很高涨,一下子又变得低落。他将自己的身体贴着卧室的门,克制的说着。

“雏田,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。那件t恤你穿着也很美,你要是喜欢的话,尽管拿去穿好了。但是,你现在的样子,对我而言,太有诱惑性了。我害怕,我会控制不住自己,我怕会对你做不好的事情......”

卧室的门打开了,雏田还是穿着他的那件t恤。鸣人看到比自己矮一个头的雏田,正在抬头望着自己。她的眼睛因为哭过,眼角带着淡淡的红。他听见雏田抬头对他说,“鸣人,我们做爱吧。”



如果你喜欢,请点点小红心和小蓝手,投喂免费粮票~谢谢(^~^)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